3.10.12

嫁出去了 T.T

HIHI~我上来囖~
这次上来是报喜的,
通知声21/9/2012

我大姐Calice 嫁出去了。(感慨)
在新加坡注册。
我嘴上挂着微笑(笑声),聆听着他们的承诺,突然眼眶里的泪不知觉的流了下来。我也没忘跟姐姐来一个拥抱。

( 哭点很低">.<"啊我。所以我用大笑来遮盖我的哭点。不想再被他们讲我是傻的。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您们要幸福快乐



23/9/2012 (日)


家!!!我回来了
我是搭晚间的巴士的。
望着天空''还是家乡的星空最美的''
看见我家12年的Toyota ‘kingkong车’我就狂招手。
因为我怕爸妈认不出我 =。="! 诶~不是他们老,是我变得很多怕他们认不得(笑)
我所跟他们的第一句话是:您家傻得回来了!!!(大笑)
因为还很早才4am左右
当然最重要是聊天讲故事啦~还吃早餐啦~(才温馨嘛)
当然这次回来...
1放假回来
2最重要的事是帮手(大姐的婚礼)
所以一整天出去邀请亲戚都累垮了(眼睛很重啊!!!)
回到家睡觉到家
。安。

1 comment:

  1. Hi there,
    How are you I'm continually inspired through beauty, fashion, music and design. this is the link please follow my blog www.wengie.com
    thank you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