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.14

o8o2 我的潮流反向

潮流是什么?
我是很♥尝试
我是很♥分享

不多说了。开始!!!
今天就从我其中一个造型开始吧。


EMODA x Cap  
Cottonon x Rain coat  
我的爱品♥

我使用了一件深灰色的长裙 把它们 配搭起来
很多人问为什么不配黑色?
因为配上黑色的话会使到整体很抢眼太多东西在整体上。
加上我还要配上花帽呐 :p
所以我用灰色来压下抢眼的雨衣。
带来了很一致又柔和的感觉 :)

当然陪上那双 Underground x Double Creeper Shoes

Azul by moussy x Long Dress


XENDX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